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水即是財!

各位網民,新年快樂! 中國人風水就常說水即是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連年發! 過年期間水先生要回鄉了,會少幾天貼文,請大家專心去放假,放完假後再貼文給大家囉~!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不是 ECFA!, 也不是CAS! 是 NSF 啦!

現在媒體一直在講的ECFA,不知道你聽得懂是什麼嗎? 也許你還聽過CAS(台灣優良農產品),但你聽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嗎?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你喝過新加坡的水嗎?

        新加坡是個小國,又沒有山,更別說礦泉水,他們的水源是從那來? 也許,你曾喝過新加坡的水,但它的安全性如何?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美女凱瑟琳海格說...

        是的,網民們沒看錯沒錯,這標題是部電影名稱(英文名稱和中文名稱一點都搭不上...),不過這篇不是要做影評,而重點是美女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在片中和一位男士在餐桌上的一段對話,告訴觀眾們一些美國人對飲用水的態度,也呼應水先生之前的文章"趙又廷效法孔子 免費水給老爸喝?",那...她到底說些了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