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正負2度C - - 我們是難民!?

        難民? 這個字眼好像只有在非洲或是戰爭地區才會出現,但是看完"正負2度C"的影片後,你大概了解為什麼我們將成為世界難民的一員,不管你多麼富裕、多麼有權勢、多麼有名望,如果還不改變對世界的態度,你將無法倖免於難!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人人都希望榜上有名,但這個…我可不要 ~

        過完年假後的第一天,水先生看到了這則新聞(連結在此),讓我想到之前剛好有一篇"在台南地下的秘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事件才修定出這個法律規定... 自古以來人人都希望榜上有名,但這個的"榜上有名"我可不要喔 ~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去過加油站的你,去過加水站嗎?

        大家新年快樂! 之前有網民問水先生,什麼是加水站?(早在"山泉水便宜送到家?"一文中有提到) 所以這次趁過年期間特別回鄉走訪一下,給大家拍拍照,看看什麼是加油站加水站! (請勿拿開車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