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烏龍自殺浪費百萬噸水?

        烏龍自殺浪費百萬噸水? 台灣無奇不有,這篇新聞真得滿烏龍的,不只是浪費水的內容,網民們一定要注意看喔~ 一開始是寫周姓婦人,可是後來卻又寫張婦,然後又變周婦,難道記者也變烏龍了...?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在台南地下的秘密?


        大台南飲用水安全嗎?這個新聞相信有不少看過了,而文中提到了台南的地下水,不知大家對地下水的了解是什麼,水先生就和大家聊聊地下水吧!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飲用水的關鍵報告! (來自世界衛生組織)

        水先生在上一篇的"礦物質與水"中提到含礦物質的好水對人體的重要性,這次我們來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飲用水的關鍵報告Rolling revision of the WHO Guidelines for drinking-water quality, 這是W.H.O.2004年由F. Kozisek提出的報告,專門討論不含礦物質的飲用水對人類的危險性,很抱歉它又是英文版的,沒關係,水先生免費翻成中文服務網民們!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礦物質與水

          礦物質對人體的重要性已經不用水先生的強調了,網民們說不一定比水先生更有觀念~ 而水先生在之前文章"好水八大條件"中提到了好水需要礦物質的條件,在此篇做較詳細的說明,為什麼好水一定要有礦物質~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郝龍斌市長曾說…(此貼無關政治)

         有位朋友最近問水先生有關淨水器的問題,這讓水先生想起以前曾看過我們郝龍斌市長以前曾針對淨水器公開發表過一篇文章,寫得非常精準,也得罪不少廠商(因為直接點名)...

希特勒的最愛是小氯氯?

        第二次世界大戰其間,德國首領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對… 就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要暗殺的那個傢伙,ㄟ... 不是卓別林啦! 詳見Valkyrie), 超愛使用一項生化武器殘害當時的猶太人,就是目前也是自來水廠最愛用的小氯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