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汽水不是水!

抗老一直是女人追求的眾多話題之一,有人花了不少的錢在保養品上面,但是她們可能不知,她們很可能正在讓自己更老,而這個兇手正是汽水!

大家知道嗎? 每天全球有超過十億的人在喝碳酸飲料,也就是大家常喝的汽水...

The photo is from everystockphoto.

汽水其中的一項成分叫「磷酸鹽」,它的功能就是加速你的老化! (They are speed up aging)

磷酸鹽還可能增加與年齡有關的並發症,如慢性腎臟疾病和心血管鈣化,還可引起嚴重的肌肉和皮膚萎縮...

這些是哈佛研究學者最近撥現的(M. Shawkat Razzaque from the Department of Medicine, Infection and Immunity at the Harvard 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

而且有很多廠商操非酒精飲料中添加磷酸鹽,使味道的飲料更濃...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骨質疏鬆也是和磷酸鹽有相當的關係,關於這一點水先生有個真實的例子供大家參考...

因為我以前在美國念書的時候,大家都會在電腦前吃著炸雞喝著可樂,就有同學把吃完的骨順丟進未喝完的可樂罐中,他也不以為意,怎麼知道第二天在清垃圾時,要將可樂罐中的汽水倒出,以便回收,但竟發現可樂罐中骨頭不見了...

請問骨頭去那裡? 答案已經說明了...



這影片雖然沒有証明可樂會完全溶化牙齒的說法,但卻証明了可樂會侵蝕牙齒,同時也說明了水是最好的飲料喔! (20天就侵蝕成這樣? 那喝了這麼多年的人怎麼辦?)

而之前也有研究顯示一周喝兩瓶或兩瓶以上的含糖碳酸飲料,將增加罹患胰臟癌的風險...

胰臟癌的病人通常只有13%可以存活超過一年,而碳酸飲料導致血糖飆升,這對胰臟造成額外的負擔,也是主因之一...

不過,這種報告出來,就會有廠商找另一批人來發表說這些是無害之類的「利益研究」,大家看著吧!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