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水在人體的份量,超乎你的想像~

人體當中,水大約佔了70%左右,小孩大約佔80%,老人大約佔60%,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人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會水分逐漸減少。主要是新陳代謝與腎臟功能的衰退,增加了水分的排出,所以我們看到小朋友的皮膚都是水嫩嫩的,非常好,但是反觀年紀大的人,因皮膚水份少,就比較沒有光澤,皺紋也變多了,所以皮膚要好第一要素就是,水份要足夠!

        而水在人體組織中的比例為下: 腎臟有83%心臟有80%大腦有75%,甚至是堅硬的骨骼都還有22%的水。

所以由以上數據可見,如果沒有飲用好水(詳見"好水八大條件!"),對以上些器官組織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

        水先生以前聽就說女人是水做的,可見女人只要多喝水就一定會美,像是泰國的美人,會稱讚水噹噹,連台語漂亮都說"水啦"(這... 有點冷~ 哈!),通常愛喝好水的小朋友身體一定不會差,因為水占人體的70%,所以只要喝對了好水,身體健麼至少70分起跳喔~!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人體與水
The photo is from everystock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