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什麼是好的水質? 好水八大條件!

什麼是好水呢?
        這個問題,水先生以前是不太會去想的,但有一次水先生去游泳時,發覺有種消毒水的味道,雖然以前也常聞到這個味道,總覺得這是應該的,像是牛頓被蘋果打到一樣,水先生突然感覺,這不太自然,為什麼要加消毒水? 古代人游泳時會加消毒水嗎?

消毒水又是什麼東西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可參閱"希特勒的最愛是小氯氯?")

        這個東西,是現代殺菌的好幫手,但是也會殺到生物,而人體碰到這玩意,可不是開玩笑的,而我們今天的主題好水的定義,而只要完全符合以下好水八大條件,就是對人體最需要的好水!

好水的八條件:

1.
2. 異味、雜質
3. 重金屬(如鉛、汞、鉻)
4. 細菌、病毒
5. 有機汙染物(如戴奧辛、甲醛、苯)
6. 無機汙染物(如硫化物、氰化物)
7. 礦物質(如鈣、鎂)
8.

        以上的好水八大條件很簡單吧! 也許你在別的文章看到更多的條件,但仔細想想,以上的好水八大條件是以大自然的水質為基礎的,因為人是大自然的一部份事實上,任何的加工產物都人體都不是最好的,同理可証,有些人主張較小的水分子易吸收? 鹼性水較健康? 水先生想反問一下,大自然當中有存在這種水嗎? 這是人類加工的結果吧…往往這些大都是一些廣告商的噱頭吧...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好水的條件
The photo is from everystockphoto.

12 則留言:

  1. 水先生,您好...以下網址供您參考
    http://blog.xuite.net/karen1118/nl/19002999
    設定有問題,在相互討論吧^^

    回覆刪除
  2. Sorry...我不知道在我的Blog留言..是否您會被通知到..所以又來這貼上一次^^回覆如下....
    水先生,您好...謝謝您的鼓勵。但似乎發現有些圖掉了..囧rz儘快修復中...
    另外,您是指
    a.您已經有Google Wave帳號了,但為何還沒有邀請函可以邀請朋友?還是
    b.您沒有Google Wave帳號您希望玩玩看...

    如果是a.
    網路上看到的資料說,由於我是第一代的試用帳號,所以Google有開放第一代帳號發送邀請函。而第二代(就是我所邀請的人),目前似乎尚未開放權限邀請朋友加入。
    如果是b.
    您可以留下您的Email我會寄出邀請給您試用。
    或是狀況a..您想要請您的朋友也玩玩。把您的朋友Email留下,我會幫您邀請他加入的..到時候他再加入您的GW即可^^
    (放心,完成後~我會把您留下Email的留言刪除的)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太熱心了! 社會就是需要像你這樣的人!

    回覆刪除
  4. 水先生,您好:
    敝公司的理念與您異曲同工,有空請您多指教!!
    www.ecoguardsys.com.tw

    mike

    回覆刪除
  5. mike你好,
    謝謝你對水資源的重視,我也有去貴公司的網站看一看,網頁做得不錯,希望貴公司能為台灣的水資源持續努力,感謝!也請多支持水先生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6. 你好水先生!!關於你對水的訊息 真的是給我很大的幫助!!
    終於了解家裡喝水有異味 是從哪來了~
    是否可以放在部落格給更多人分享這樣的新訊息~~
    我會張貼資料來源的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謝您的厚愛,沒問題,你可以張貼我的文章,說明出處來源即可,你的部落格的網址也可以貼給我嗎? 我也可以到你的那兒交流一下呀~

    回覆刪除
  9. 沒問題~若有疑問或建議 請多多指教!!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0318

    回覆刪除
  10. 水先生你講的這八大條件只是基本
    但是現在的水源污染會讓你看了會害怕
    若沒有用人工去調整
    那要達到你說的條件是不可能的
    我公司的八大條件就跳脫出你的說法
    我們是讓水回歸自然
    有仁波切喝到說家鄉的水
    有法國人說就如阿爾卑斯山下的水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到我的部落閣了解
    有機會可以當面向您多多請教
    http://tw.myblog.yahoo.com/jeromylin3579
    這家公司專業做水已經14年現在推出
    一天28元無限在家使用礦泉水
    小小月費無限礦泉
    免費更換濾芯
    含保險 失竊/災害火水
    還有更多 有給台大醫院的醫生拿去檢驗
    說是很棒的水

    回覆刪除
  11. 凡事是不可能百分之百的,除非居到零汙染的環境,我也高興你也這麼重視水質,祝你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