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秦始皇最想知道的秘密!?

        長壽一直人類不斷討論的一個話題,也是秦始皇就窮極一生、派人遍尋不著的長生不老秘術,但他卻不知道一個可以說的秘密就在長壽村...

        根據歐美及日本的長壽學專家、營養機構、醫學界、社會學家以及新聞媒體記者的全球調查,有幾個著名「長壽村」如下:

*格魯吉亞, Azerbaijan outside the Caucasus region of Georgia -屬於原蘇聯的領土,位於高加索西南方,被名為「長壽之鄉」。

*洪雜, Hunza-位於巴基斯坦東北

*比爾卡班巴, Vilcabamba-南美秘魯和厄瓜多爾接壤處,被譽為「聖谷」。

*和田, Hotan-新疆的維吾爾區,就是古代玉都,台灣電視台有報導,可點選照片下面的聯結。

*沖繩, Okinawa island-日本的「第一長壽村」。

*巴馬, Bama-中國廣西僮族自治區。

(根據聯合國的規定,長壽地區的標準是每百萬人口中要有75位以上的百歲老人;世界衛生組織認為人均預期壽命超過70歲就是長壽國家。 )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因為水先生已經把英文的部分寫出來,大家查的時候就沒有翻譯上問題,這些地區說穿了的共同點就是二個字"自然",所有他們的吃的東西,住的環境,情緒上的反應,都是純天然、無人工、無汙染的情況,如果再仔細分妡下去,各地區吃的食物皆不同,但是有一項是絕對的相同,不知大家想出來嗎? 就是天然的好水!

        如果有看到水先生之前寫的什麼是好的水質? 好水八大條件!,就不難發現真正對人好的飲用水就是這麼簡單! 

        這些地區的水質沒有汙染就不用再說明了(通常都很偏遠,當然天然),而且一定含有豊富的礦物質!  千萬別只是想這單單是人體需要礦物質,而當地所種的農作物也是由同樣的水源灌溉而成,能不健康都也很難,所以有含氧、礦物質的好水對我們的重要性吧!

以下是各長壽區的影片與圖片...(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

此圖來自天山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