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烏龍自殺浪費百萬噸水?

        烏龍自殺浪費百萬噸水? 台灣無奇不有,這篇新聞真得滿烏龍的,不只是浪費水的內容,網民們一定要注意看喔~ 一開始是寫周姓婦人,可是後來卻又寫張婦,然後又變周婦,難道記者也變烏龍了...?

        不知道大家對100萬噸的水有什麼既念? 如果有看過水先生之前的文章"便宜沒好貨? 還是好貨便宜用?",我們可以換算為救這位婦人所放掉水量可以供及2840台灣人使用...

        當然,救人一命總是比水資源重要,水先生只是想借這一篇文章讓大家了解,珍惜水資源不並不只是大家用水的時候節省一點,而是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或是一些想法,就能立即改變這個世界的水資源!

        而南部的限水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相關新聞請按這),也許我們這一代還撐得過去,但是我們的下一代呢?

        也許網民們感覺這一篇水先生好像一位老先生在這嘮叨,不過很網民容許一下這一次感性的訴求~

順便一提,不鼓勵自殺的行為,轉念一下,全世界就變得不一樣喔!

 The photo is from everystockphoto.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一定要在底下給水先生意見或回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